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我累了


累了???是的~我故意写这个题目给大家对这篇文章有兴趣的~~哈哈哈哈>.<

今天我们去IPOH了~
宝贝老公又没叫我醒(其实不是他的错啦~昨晚是我不给他早睡的~然后我就原谅我宝贝了~因为我宝贝自责时,我会心痛的T.T)~然后我妈妈叫我醒时骂我~
整辆巴士等我~~
讨厌死了~!!!!




然后我坐跟EYAN~






然后巴士放我们在休息站~

这张照片是TAN SHU PING 小姐冒着生命危险拍的~~
虫虫先生!!!恭喜您上镜了^^






然后我们在厕所排照咯~~~








在巴士上~~~哈哈哈哈~
慧婷要睡觉了^^
R GIRL睡觉!


EYAN 本来睡觉的~突然开眼睛~~~拍不到她的丑样了!



整天忙电话吧了~比我还忙!



RGIRL 又在睡~


慧婷!



哈哈哈哈!YI HUA!!!



SHUPING N EYAN 在睡觉!




然后我们就到了三得中学~
全部学校都长头发的~~只有PENANG 最....特别~
别人看我们好像很奇怪这样! =.=




然后我们就要进去礼堂了~






排队也在拍~


这是他们的时程表~
设计到很美吧?^^

他们送的徽章~



然后轮到LION致词了~



然后就有很多表演~~很闷!!!
我很想睡觉!






国标舞~


这是我和XUANYING拍照~
然后被骂的~
我学校的学姐"不要!!!不要!!!我们说过了!!不能拍照!"
丢脸死啊~~~




会弹吉他和唱歌的男生好帅哦~~
宝贝~~去学吧^^


舞龙!!





然后他们就给我们去食堂吃东西了~
人很多~~到我们时~
食物完了~~~~~!!!!
我只好自己买BURGER N HOTDOG 吃~~
BURGER 像石头那么硬!!! RM 2~
根本吞不下啊!


吃完,我们又要开始坐着了~~(我怀疑我是不是过动儿,要我坐静静~我真的好不舒服哦)
然后颁奖什么~~拍照~~~好闷!!!



终于可以去GAI GAI 咯~~~~
快快快!!







那边的东西都好美!!!好便宜!!!(某些)
PENANG 都找不到的~
然后我一直要找东西给宝贝~
结果时间不够~~~
对不起啦~~我的宝贝老公~






娃娃店不准我们拍照~
我冒着生命危险拍的~
伟大吧>.<


老公~~~我要这个!这个~还有那个!!!



她们在补妆啊~





然后~~~我们找不到店吃~~~
时间又快到了~~
就乱跑~~
跑去FOOD COURT吃咯~



4.00了~~
全部乱跑了!!




一上巴士~~~
好累~~~
全部乖乖睡觉了~~
包括我^^




然后要回了~~全部醒了~
就说话咯~~
死SHUPING !!!咬我~~~
呜~~~~从来只有我咬老公的~~~

你们看!!!牙齿印!!!



然后就回去MCD~


她一直跟我说要拍照啊~~
说怕我想她~~
"亲爱的,我在这里这里告诉你~~我不会想你的哦^^"
哈哈哈哈哈




回到家~~宝贝在练沙排~应该还没空~~
就冲凉~开电脑了~


给你们看看我的战立品!!!



啊~~~~我要陪我的乖宝贝了^^
各位晚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